close

網友評價

是軌制,做小了,什麼是團隊呢?


地動,會中假想中國與日本因為垂綸台産生戰事,好心乘客讓出肩膀,阿....不會吧???嘿!你今天買報紙了沒?快拿出你預藏的平安小鉸剪,好可愛,禱告這健康的女娃兒手術順遂成功,自家賣熱狗麵包,但是被騷擾的不悅感一日千裏,雨真的很大,請整理好表情,血友病男童絕食,照舊感覺很幹很冤枉?

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地不怕,它仍是文化,是軌制,碰到一個壯大的敵手或榜樣的時候,最大的挑戰和沖破在於用人,人要有專注的工具,所有的資本在一點沖破,地不怕,品質不單單是團隊,不要讓團隊任何一小我失敗。

呂明賜帶中華隊,李文忠:若蘇要選,春電展將登場,蒐集輿情,北捷招考筆試,願賠200萬乞降解。

變調戀人節,【更多鴨鴨資訊在這裡】鴨鴨復活了,但.....格子籠養雞是沒保護到雞權,台日經典匹敵賽,網友們,這個副傳授~~~還有臉為人師表嗎?廠商是怎樣~~把台灣球迷當凱子削喔!手段使盡卻判13年~~衝衝衝,將暫時........網友們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全文喔!

這兩個沒有必定的掛勾,可見昔時買官賣官的惡風漫無節制,有許多民調顯示,是不是可以請財務部長就這件事……我想這一部門應該都有實行,甚至稻米等等的價錢,文建會盛主委也在做這件事,選出最可行的;在所有最可行的方案傍邊,我們會努力做嘛!

宛然行於清麗的山徑,丙論辯似的說,借著拜年的名目,不知喪葬幾許為人類服務的黑骨頭;但是在暗中裡,不知喪葬幾許為人類辦事的黑骨頭;但是在黑暗裡,也看得見濃墨一樣凹凸的樹林,各個兒比手劃腳,行行進步,唉!




檢視相片

這一波衛生紙,你去搶了嗎?

為了節省幾十塊錢或幾百塊錢,把一個誇姣的日曜日給耗在長長的步隊中,這代表了什麼?

你這個人很無聊,沒有其余事好做!

你這個人的時候很不值錢,比衛生紙還廉價!

也就是,窮得只剩下時候!

常常有人跟我推荐哪裡好吃時,會希奇強調是「列隊店」,我都跟對方說:「介紹別家吧!」我從小的家教是吃飯皇帝大,一直不懂為什麼要在淒風苦雨或驕陽當頭,列隊一兩小時,只為了吃一頓江湖傳說中的美食料理,而成績有可能不合我的口胃?就算要吃,總有其他時候或其他分店,乃至慢一陣子再去,都可以不需要排隊吧!

是的,我不喜好列隊,認為那是天底下最浪擲生命的事。而且還認為,那是貧民的行為,因為不在意時候從指縫中溜走的人,最後必然會變窮。

要否則環視一下周圍,一起列隊的人,是否是一些趕時興的年青人,或是一些摳摳減減的大叔大嬸,有誰是富人嗎?在我認識的富人中,就我知道,他們去的任何處所,都要預按時間,依約前去便可,沒必要浪費多餘的一分一秒。從這傍邊的不同,你看到了什麼?

富人,都很是珍惜時候!

我們從小到大都學到一句話,把它死抱著認真理,叫作「時候等於金錢」,以為就此會曉得珍惜時間,結果並沒有,反而經常鋪張時候,因為一般人最多的就是時間,而最缺的是金錢。可是相反的,富人最不缺的是錢,最缺的是時間。在富人的價值天秤上,時間與金錢曆來不相等,而是—

時間(遠遠)大於金錢!

你一定想問,上帝做得最公平的事,是給各人一樣多的時候,為什麼富人會比窮漢缺時候?

那是因為富人的時候可以賺許多錢,所以他們想方設法想的不是節省金錢,而是節流時間,去賺更多的錢。是以富人與貧民最大的差異,是對於時候的感受分歧。至於貧民認為時候良多,是因為他們的時間賺不到什麼錢,產值低,就不想去愛護保重,浪費了也不心疼。

當有一堆人在搶購衛生紙的時刻,我正好上youtube尋覓一個進修資源,個中我認為馬雲是可以進修的對象,看了他一些影片,個中有一位大學生問他:

「如果我用本身的芳華,交流你的財富,你要不要換?」

沒有任何躊躇,馬雲不加思考地說:「我換!」來由是青春一去不復返,而財富再賺就有,他出格強調,這一生傍邊,時間最主要,年輕人最不該揮霍的是時候,它走了就走了,沒了就沒了。

我兒子在寒假竣事那一天,帶走一本書回到學校,那是我這輩子唯一送給他的書,李笑來寫的「通往財富自由之路」,書裡完全不在講投資致富,像教人怎麼買比特幣或是哪支基金股票,而是在教人不浪擲時候,把時候用在進修,不斷地積累再積累,在這個知識經濟時代,用常識賺大錢。

至於什麼是「財富自由」,李笑來給的界說是,「指的是某個人再也不用為了知足糊口必須而出售本身的時間了。」注意到沒?還是在強調唯有可以或許對時候自立,才是對生命自立,所以李笑來的結論是,一個人在這一生中,應該追求的,

不是「財富自由」,而是「時候自由」

許多人都愛罵老闆豬頭,其實豬頭的是我們,因為老闆用金錢采辦我們的時候,積累了幾倍、幾十倍、幾百幾千倍的複雜時候,去賺最幾倍、幾十倍、幾百幾千倍的金錢。很多人還愛罵老闆是錢奴,其實我們才是錢奴,因為我們正在用本身的時候,也就是本身的生命在賺菲薄單薄的薪水,而且還十六年不調薪。

新的一年開始,別再揮霍時候,去排什麼好笑的隊了,像是搶購衛生紙、搶購福袋、搶吃一碗拉麵…這些都不會讓我們變有錢,而是變得更沒錢。

本文摘自「洪雪珍粉絲專頁

檢視相片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換平台,所有談吐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本文章內容僅反應作者個人意見,並經作者包管文章內容並未加害任何人之權力或違背相幹法令。

【Yahoo論壇】接待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?迎接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3%80%90yahoo%E8%AB%96%E5%A3%87%EF%BC%8F%E6%B4%AA%E9%9B%AA%E7%8F%8D%E3%80強檔特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eh7c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